十多年前因住在士林的朋友介紹去吃了這一家炒羊肉後,便時常懷念他的味道~~

其實我並不愛吃羊肉,因為它總會有羊咩咩獨特的味道

這一間我也介紹過不少朋友吃過,幾乎每個怕羊騷味而不愛吃的人也都會喜歡上這一味

以前下午有店面,半夜會在士林夜市裡擺攤,現在好像只剩半夜的夜市攤位了

 

我的第一次嚐鮮是由該店的爸爸掌廚,真是夠好吃的啦!!

如果也吃過店爸爸手藝的人,一定會懷念

多年前店爸爸過世後,便由母女檔三人同心掌店,三人也都像酷酷嫂一樣

目前是由妹妹在掌廚,記憶超強的姊姊負責外場,媽媽則裝盤包裝

在客人一大堆的情況下(請注意~半夜還一大堆喔),

還能有條不紊的處理好每個客人需求,從未聽過有哪位客人等得不耐煩或被疑忘的糾紛唷!!

 

為何說是半夜呢?以小米最近一次去的經驗來看(8/21凌晨)

由於他們是在於夜市店面下班收店之後才會出現,

所以評估大約在1點~1點半左右可看到他們準備"開攤"的身影

她們主菜就只有"炒羊肉"(招牌上也有寫),不過多了提供啤酒及熱熱的白飯的服務

炒羊肉一盤130元,若你們也有興趣嘗鮮,以我十多年的經驗告訴你

如果你要外帶就乖乖排隊;如果你要內用, 就最好抓準他們要"開攤"的時間

因為座位有限,所以先坐先贏懂嗎:)

 

在你等待的同時,建議你們可以欣賞一下她們的功夫(打發時間嘛~)

不論是妹妹主廚炒鍋或姊姊點菜...等等,你都會不禁讚嘆,

我常聽到連男生都自嘆不如的聲音,有沒有那麼厲害,去看了就知道!!

地點就在最熱鬧的士林觀光夜市入口那條,兩排都是店面可逛

位置大約就在賣服飾及華歌爾內衣店面外,在店面收店後的騎樓下擺攤

@-提供一張用手機拍,但不太清楚的盛況給看

因為我是老客不好意思被她們看到在拍照,所以沒拍出長長的等待人龍^^

新影像-1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ia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