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遊蘇美-美食小物分享篇

說到亞洲的美食文化免不了一定會有的就是「路邊攤」文化

先來介紹一個不太喜歡甜食的我卻很喜歡吃的路邊攤吧~~

在查文大街上隨處可見的「香蕉煎餅車」,有多種口味可選,還可以加蛋

價錢不貴,在吃完飯後,大家一起來個點心也是不錯的選擇~~

@-香蕉煎餅車,這是在Q-Signature外查蒙街上的,我覺得粉好吃

香蕉車1.jpg 香蕉車.jpg

@-我點了巧克力香蕉煎餅,30泰銖,煎餅皮有點像日本軟式的可麗餅皮

內包被煎過的小香蕉切片,外淋上巧克力醬,喔依C~~~

 香蕉車3.jpg

 

@-隨處可見的出租摩托車,因為泰國左架,當地車速超快,我們沒租

MOTO.jpg 

 

在蘇美到處可見「7-11」及「全家」

所以會有很親切的感覺,走進去就像走在自家巷口7-11的感覺

我推薦其中的「泰式酸辣泡麵」及「奇異果冰棒」,他們的麵食量都少少的,連泡麵也是

7-11.jpg 全家.jpg

@-泰式酸辣泡麵,挺夠味好吃的,但因麵量少,所以熱開水不要加太多比較夠味

泡面.jpg 

@-奇異果冰棒,很濃郁的奇異果味,有點酸甜,非常好吃喔~~

冰棒.jpg 

 

在Q-Signature最後一天我們到查蒙街上吃一間小麵攤,這也是常見到的小吃店

還挺乾淨的,麵和湯可以任意自由選擇口味樣式搭配

看起來很美味,但我覺得還好,湯有一點點鹹

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或許你們會覺得好吃

面1.jpg 面1-1.jpg

@-我們點的叉燒餛飩麵 (台灣的餛飩比較好吃)

面2.jpg

 

另外,雖然我習慣裸粧,不太會在臉上上色,唯一比較算常用的大概就是腮紅了

有時氣色不佳時,上一點點淡淡的腮紅可讓精神看起來好一點

有個不錯的化粧品牌想介紹給你們,它叫做「IN2IT」,

是我們在查汶大街上的屈臣氏發現的(超大間的)

朋友比較懂化粧,她個人買了一個有3色組合的眼影,

其中有個很漂亮的紫色眼影,顯色度很夠,不會讓眼睛看起來髒髒的

我和朋友都覺得這家的色彩飽滿度很夠,又是開架式價位,好用,非常值得買

在台灣我們好像都沒看到過~~

@-這是打開後的樣子(盒子被行李擠壞掉),很漂亮的顏色吧~~重點是真的好好用喔!!!!

IN2IT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ia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